Monday, May 18, 2009

Reno 雷诺 Tour at Wings - May 2009























《 RENO蕾诺 ONE CHANCE 》唱谈宣传会~~

一段段窝心的真情告白,六十分钟的真诚对话,探索一位歌手心底最深处,鲜为人知的音乐世界。与你一同见证一个不能错失的机会;一把不能错过的声音;一部动人心旋的故事……

5月16日(六)Wings Times Walk

5月22日(五)Wings Kuchai Lama

5月23日(六)Wings Puchong

5月29日(五) WingsKepong

5月30日(六)Wings Sri Kembangan

6月 5日(五)Wings Melaka



蕾諾-

生長在馬來西亞森美蘭州的一個小鎮, 從小因受到爸爸以及姊姊的影響,開始熱愛歌唱,在成長過程中,音樂與歌唱一直陪伴著她。

打從讀書時期,愛唱歌的她已開始兼職在民歌餐廳駐唱。其間也在駐唱表演時被某唱片公司相中簽約當歌手,也因為如此蕾諾放棄了出國留學的機會,不料,在籌備專輯的一年後,公司宣佈倒閉,專輯胎死腹中,解約後的蕾諾為了生活,開始了朝九晚五的打工生涯,但是堅持毅力超強的她,並沒有因為如此而放棄音樂夢想,反之她自組了樂團,擔任主音兼團長,也開始創作以及繼續尋找機會陸陸續續在各地表演駐唱,可惜因為多年來,團員不斷更換最終還是脫離不了解散的命運。

樂團解散後,孤身作戰的蕾諾,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她的歌唱才華獲得安諾聲製作公司的青睞,在2007年被簽下為安諾聲製作旗下的第一位歌手,在特訓了兩年後,終於發布其首張個人專輯-蕾諾RENO《ONECHANCE》也因此才有機會讓大家聆聽到這把獨特的好嗓音。

擅長現場演繹的蕾諾,擁有超過上千次的現場演繹經驗;其中包括萬人倒數演唱會,個人演唱秀,民歌駐唱,年度慶典,婚禮慶典,電影歌曲配唱,等等。而這過程的演唱經歷,奠定了她獨特而精湛的唱功,其支持者更日漸增加,

蕾諾超強的現場爆發力和獨特的嗓子, 贏得了不少的歡呼聲,只要聽過蕾諾的現場演出,就會情不自禁地被她充滿感性的嗓音與忘情而專注的演出所吸引,在舞台上散發出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蕾諾常常分享她人生的座右銘 –勇敢追尋夢想,得堅持,堅定,堅信,唱歌要得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聽歌的人,如果心是坚定的,坚持的梦想一定可以实现, 切記:珍惜難得擁有的機會。
《OneChance》专辑的概念

主要是以坚强,坚信,坚持三个主要思想来诠译,表达了真实生活中人们常常都会面对到的问题,包括家庭,事业,爱情,为了梦想,为了生活,然而在努力的过程当中承受着一而再;再而三的挫折,心灵的自我挣扎,直到慢慢从失败中反省过错,放下执着,不轻言放弃而保持乐观态度默默的努力,勇于面对和珍惜难得来临的机会, 进而蜕变,破茧而出。
专辑也包含了“视听”效果,整个专辑的编排方式,特别声效 ,专辑小册以电影式设计诠释出蕾诺过去的生活写实,从一位充满梦想,爱唱歌的小女生直到成为一位歌手的心路历程的故事。 专辑里采用了偏向西式的流行节奏曲风,包括:调皮节奏藍調,舞曲,爵士华尔滋, 以及一些中文乐坛少有的曲风,再配合蕾诺独特感性的骚灵式唱腔歌喉, 以达到触动人心的效果,务求让音乐喜爱者在听觉以及视觉上,都感觉有如欣赏着一部写实的电影。
专辑制作宗旨:真实
《OneChance》专辑制作抛开了以往市场惯用的录音方式,以现场演奏式录制(Live Recording), 而整个制作并没有采用任何的自动音准调节器,以求达到真实感觉 , 同时为了响应环保, 专辑以一本精美小册为其包装,尽量减少制造污染的一些塑胶料,
《OneChance》的制作,大胆尝试创新,传达积极乐观意念,歌曲里包含了教育性质,为求在市场上开发出另一个阶层的唱片制作素质以及音乐曲风。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i Reno,

A first saw is on last Saturday where you attend some TV reality show.

You voice is really different and can catch the audience's eyes ball.But once your are feeling unconfidence, you will automatically show out your weakneses.

You have a voice anyway, Please remenber, Taiwan & Main land is your next step.Please moving forward.Good Luck.your fans.

Nicky
Hip Producer.tw.

Reno 蕾诺 said...

hi nicky,
tq so much for ur kind comment and support. i will learning from my mistake and experience. =) sorry that so late found out ur comment here. by the way, pls keep in touch with me in my blog. thanks!=)

all the best to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