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327 地球1小时音乐会 - 现场实况

2010年3月27日的晚上,在回音石的朋友们享受着一个黑暗中听歌的特别体验。





















感谢所有在当天到来和我们一起响应关灯一小时音乐会的朋友们。我们也特别拍摄了一段的短片,如果你那天没有来到的话,就看看我们的短片吧!

虽然很遗憾的看到没有全部的商家们都响应这个活动,不过我们很高兴听到许多朋友们也在自己的家里做关灯1小时的节能。没有了灯光,我们却拥有最温暖的爱心。

不论你当时是和朋友在一起,或是和爱人共度浪漫晚餐,还是和家人在一起连天说笑,我们都希望你度过一个最美好的一小时。

2010年的1小时过去了,但是我们期待大家继续的每一天每一刻都记得节约能源。2011年的地球1小时,我们期待再次和大家一起来在黑暗中唱歌!

327 地球1小时音乐会现场实况



1. Wings KC : 8:29PM before light out . 8点29分,关灯以前。 歌手 - Alex & Cecelia.










2. 在黑暗中唱歌给你听。










3. 用很大的光圈加很慢的快门速度,我的半傻瓜相机才拍出这张比较亮的照片。













4. 歌手在黑暗中,除了要背歌词之外,还偶尔会用handphone的微光来照明.









5. 时光走道分店的关灯音乐会 - .











6. 这2个黑漆漆的歌手影子就是恺翔和Elaine。恺翔的《明天会更好》还有Elaine的《Heal The World 》都让大家听得很尽兴呢。大家都感受到歌手们对于环保的一份提倡之心。









7. 时光走道店内。很暗很黑,气氛却很温暖 :>
















8. 一个晚上,我们一共关灯2次。一次是8:30PM到9:30PM,一次是10:30PM到11:00PM.为的是让迟来的朋友们也感受到地球1小时的活动及环保氛围。晚上 11:10PM,开灯以后,桌上未吹熄的烛光,和一张拯救地球的宣传纸,仿佛在问我们 - 一个小时以后,灯开了以后,你心中的对地球的环保意识,是否也跟着熄灭,还是继续燃烧?


感谢所有在黑暗中工作和唱歌的歌手及员工们,让活动安全进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