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Wings Subang Jaya, Opening Soon...



各位回音石的朋友们,

在这里,要告诉所有喜爱回音石的朋友们2个消息。其中一个,我们的史里肯邦安分店将在3月31日结束营业。我们要感谢所有这段时间给与我们支持的朋友及顾客们,以及在这里工作的每一位员工以及歌手们。你们让这间分店在这段时间经营的有声有色,也拥有许多美好的回忆。虽然今天因为整合资源的原因,我们必须关闭这间分店,我们却非常感激所有为这个地方付出过的每一个人。

另外,我们也已经开始筹备,并将在近期内在Subang Jaya开设一间新的分店。这一次的资源整合及转移,也是为了能够让我们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好音乐。敬请大家留意,我们将在最近公布更多关于新分店的消息。

Wings Subang Jaya, Opening Soon...

1 comment:

kemy said...

subang jaya~~~~
很好~越来越靠近了~~~ h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