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回音石+ Ai FM = 爱唱通宵













这个四月,是一个热闹的月份。除了在回音石的各个分店可以听到回音石歌手们的精彩驻唱之外,我们也将和Ai-Fm一起,把回音石的好音乐带到空中,让全国的听众朋友们都可以和我们一起[爱唱通宵]。

这个四月的每一个星期一晚上,我们的歌手首先会在餐厅和平时一样驻唱,但是在最后一场的主场时间,他们则会到Ai-Fm去,在空中进行我们的驻唱及点歌环节。我们的两位主力歌手 - [燕婷]及[汉隆]将打响头炮,为你们献出首首好歌。

所以,这个四月,欢迎你到回音石Kuchai Lama 分店来听他们驻唱。没有空来的,也千万计记得扭开收音机,听听他们的实力唱功。绝对会让你听出耳油.

回音石 + Ai-Fm [爱唱通宵] 空中民歌餐厅现场直播节目

日期: Apr 6 / Apr 13 / Apr 20 / Apr 27
时间 : 12:01AM






No comments: